认识了很多可爱的人~明年也要约~

野渡有人舟自横:

没错,你们没看错,就是醉酒听风这个差点凉掉的老活动!(•̀⌄•́)


首先呢先说好,不要骂我哥也不要骂策划组的兄弟们。

什么黑子啊什么的不要再说了我也不太清楚啊……


往事不要再提~~事情经过风雨。~~




主策划是我,要骂骂我!欧耶(•̀⌄•́)






我们今年这个活动基本已经不算是活动了,这点必须要声明一下:

我们现在已经绝对不算是一个正式的活动了。

说白了,就是在同一天里共同商定一个要发文的时间段,也不用打上时间段和标题,在10月31日下午5:20,我们一起发。



就把“ 2019羡生贺活动 ” 和“ 520醉酒听风 ”tag给打上就好了。



咱就是交个朋友,多认识一些同样洒脱的人。








我是一个还没到4000粉的小写手,性格又软又甜的小正太,宏伟的志向是成为我哥的接班人(。◝ᴗ◜。)  不会骂人,不会搞人。

而大多数参加的老师们同学们也还没有加V。


@南歌息  ( '▿ ' )

@狐仙姐姐🍓  (•̀⌄•́)

@悦心xy  ´・ᴗ・`

@尘随君行  ヾ(❀╹◡╹)ノ~

@唐翎  ´◡`

@羡鱼犹未已  •ᴗ•

@怪兽啊楚月  (。◝ᴗ◜。)

@由贵君  ´・ᴗ・`

@仙熊猫  ♪(^∇^*)

@白金  O(∩_∩)O

@阡莫  *罒▽罒*

@希奧達ZeldaCW  (ꈍᴗꈍ)

@拾柒岁 (*^ワ^*)



最后时候我严肃一点啊,给个承诺:


所以明年这个时候,我们一起组织一个大活动吧,我们都是策划组。









10月31日 17:​20发布作品ヾ(●´∇`●)ノ

( 嗯……敬请期待(*^ワ^*))

评论
热度(151)

© 怪兽啊楚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